託菲麻的福,我們俱樂部的麻麻又見面啦
而且這次有規定要穿娃娃裝唷((人家我的是真的娃娃裝,不要說我裝孕婦裝嘿))
這次除了有我們台中三媽(二媽三媽)外,還有菲麻和宇麻麻小糕餅麻麻

我們到櫻花林時,就直接看到二媽已經在閒晃了,他們一家一向最準時
而且我們又遲到了,這次不是我也不是小孩的原因,是那台mio((江丫拔,你該檢討了))

我們怎麼沒在這搖椅上拍全家福呢?感覺還不賴ㄝ

奇怪~~都是晏的獨照,因為他看完巧虎後,完全不受控制了,跑全場....
江丫拔只好帶他到處走走拍拍

明明是麻麻的合照,軒居然跑來搶鏡頭菲麻~你也躲太後面了吧,只剩半顆頭啦

拔拔們的大合照,被三媽說是入伍照,哈哈

和菲、菲麻的合照,終於有拍到一張,這2個真的很難拍照  軒~你的八字眉也太明顯了吧

軒的新招,嘟嘟嘴學冠文的

終於會比ya了

裝可愛也是學冠文的

到了小朋友最愛的小火車了

點他們的套餐有送火車票,不過一套送一張而已,所以我們又買了2張小朋友火車票(50元/人)

請注意三媽和冠文的表情和姿勢都一樣ㄝ

二媽挺著大肚子還跟著我們的火車幫我們拍照ㄝ,辛苦妳了

三媽要求要拍雙胞胎大合照,這個任務還真辛苦,拍完這張後,我們就像保齡球瓶一樣,全倒了

來到戲水區,看太陽還蠻大的,就讓小朋友下水玩一下吧

這2隻剛下去時,一直尖叫,尤其是軒很誇張,很可惜沒拍到他們玩滑水道的照片
後來我摸到水時,發現怎麼那麼冰,於是沒讓他們完很久,就想抱他們起來了
軒很乖的讓我迅速換完衣服,沒想到晏怎麼安撫、說服、勸說、拐騙...((什麼招都用了))
就是不肯,整個人在地上打滾((沒錯,就像這不是肯×雞一樣)),力氣大到我抓不住他
只好叫江阿拔抵制他,最後他受不了就偷捏晏((所以不是像你們看到的,我們很有耐性))
2個人合力硬把他的衣服換掉,終於結束這場戰爭!!呼~~

換到餵魚區,這裡的飼料很妙,居然是自己投10元,自由的拿飼料((如果不投也是可以拿的,但我是有良心的人))
軒的這招是和宇麻麻教他的,這幾天都一直比邊比還邊說「丫姨,丫姨」((他想到的是和宇麻麻))

冠文5連拍~~第一拍~ya


第二拍~耍帥
第三拍~嘟嘟嘴+耍帥
第四拍~眨眼的ya

第五拍~裝可愛要冠文拍片真的很配合ㄝ,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這4個小男生就這在裡玩這個塑膠簾,玩超久的~~連和宇也愛上這裡


餵完魚後,稍微逛一下,就離開櫻花林了,前往我肖想很久的「炸杏包菇」
阿慶拔拔帶我們到「菇×工坊」((因為這間比較少人,不用等很久))
但是我去點餐時,老闆娘顧跟人聊天,完全不理站在前面的我,還聊的非常的開心
我的臉就越來越臭、越來越臭....等他聊完時,他才跟我說抱歉....

他們有養兔子,所以小朋友好奇的蹲在這裡給兔子看

雙人版的ya,冠文真的很配合

晴晴越走越穩了,也越來越抱不住,就是要爆走
而且她很會逗人笑,每次都會逗我一下

婷婷還不太會走,所以都抱著居多,被我拍到吐舌照,好長的舌長丫


這2個每次玩到最後感情就變超好,一起手牽手準備回家啦!!

吃完他家炸杏包菇後,我還是很想念百菇莊的味道,決定再去買一次
人真的很多,我的號碼還要等大約20人左右吧,為了吃,還是給他等下去,還好小孩都睡著了
不然江丫拔會殺了我吧輪到我時立刻衝上車,跟江丫拔一起分享,渡過漫長塞車的時間....
((江丫拔果然很好吃,幾乎都是被他吃掉的,早知道我就買2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