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就是出遊的最好時機
所以我們看了二媽介紹的東石漁港就很心動((很久了,一直沒行動))
981101這天說走就走

江丫拔很懶惰,完全是比照二媽的行程,而我們要出發前一天也有先問過二媽的建議
所以去了這3站~~

**奉天宮**

停車場離奉天宮有一段距離,我阿母還一度想坐在停車場旁邊的公園休息,等我們拜完= =
要不是跟他說有要吃東西,不然他真的已經坐好等我們走回來ㄝ

要到奉天宮之前先看到人氣很旺的「鴨肉粳」,店內很多人,想說應該不錯吧,來吃一碗
我們還沒坐好,店家就已經端了4碗在後面等我們了,直接問我們要幾碗....
這個粳口味偏甜,不知道是不是南部的食物都偏甜ㄝ,不是我愛的味道,等晏軒不吃時,
我最後加了醋、辣粉後,就比較美味了

一路吃吃喝喝,終於走到奉天宮了,蠻多信徒在這裡拜拜的
我也很想拜,不過又要顧這2隻,只好由姊姊代替大家一起拜

我們就在旁邊休息,晏軒整個就是控制不住,東跑西跑的,唯一能控制他們的就是我手上的飲料= =

和丫嬤買的玉米,這個玉米好甜好好吃丫,看他們吃的多開心

拜好後,回去的路上有經過民雄肉包,人也蠻多的,所以就跟著買

姊姊買了3大盒冷凍的,外加3顆熱的,一起分著吃
個人覺得皮太薄了,因為我喜歡QQ的口感,餡也不怎麼多,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太一樣啦

**北迴歸線文天廣場**


停車場旁有這個古老的壓水機((是叫這個嗎)),不過現正無法出水,關閉中

這天晏晏居然黏住丫嬤,去到哪都要丫嬤牽,完全不需要我了
很好,這樣我才可以好好的玩丫,哈哈

就是這兒,人少的覺得很怪,一走進去廣場中間,原來大家都在那裡乘涼,等3D電影的時間

我們懶的排隊,所以到二樓的空地讓他們活動一下筋骨~~

而且這個館還有開放時間ㄝ,時間到了才可以進去,我印象中是2點的樣子((記憶力衰退了))
從2樓到5樓都可以免費參觀,5樓有超強的冷氣可以吹

**東石漁人碼頭**

開了好久,終於到了我們的最終目的
也玩到了一直想帶他們去玩的沙子,玩沙玩水遊戲組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裡還有玩水區,如果我們中午到,也許我會讓他們玩
我們到那時已經快4點了,風很大,很佩服這2個小朋友可以忍受這種海風

還有沙灘排球,很適合大朋友玩

江丫拔把晏晏埋起來了,只剩上半身
一開始是先埋軒軒,不過這個膽小軒居然一直喊「卡咧~卡咧!」

越晚風越大,趕緊幫他們穿上外套((還好有帶來))

姊姊硬是把我和丫母推到前面,自己躲在後面,想說會比較瘦嗎

當然不能我胖他瘦丫,只好把最瘦的丫母推出去
我們玩到大約5點多,東西收拾好後,再去吃新鮮的蚵仔煎、蚵仔湯
這裡的蚵仔超大超肥又新鮮,非常推~~
吃飽飽後,就準備回家囉


更多照片在這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