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就在拍這次照片時,發現他壞了....
想想好像才買大約3年左右的時間而以吶
所以以下照片,瞄過就好,拍的實在很醜

小叔訂婚了,也就是說我即將要有妯娌了ㄝ


這天晏軒很不配合,全場亂跑,想要來個全家大合照,完全沒辦法

現場佈置的很漂亮,自製的DVD影片更精采,我還差點飆眼

他們真的很用心安排這場婚禮,好喜歡他們的婚紗照、DVD、還有走紅地毯
((註:我的婚紗照沒拍到外景,因為下雨,我訂婚、結婚都是自宅,所以沒有可以播放DVD,也沒有紅地毯))
不管不管,江丫拔~~我們的10週年慶,一定要大拍特拍,要有外景那種哦

中場進場時還有送汽球和麥芽餅,大家搶成一團
最後送客時也有可愛的果醬送給大家哦~~




隔天跟小叔說:你們婚紗拍的很讚ㄝ,超好看的
小叔說:錢砸下去就有了
我說: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