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三ma點名了,不過我有先看到小超人麻麻寫的,還蠻有趣的
所以找時間趕快拍照,上傳囉~~

這個包包是我平常上班和出去玩必背的包包(目前啦)


這是我過年前買的包包,幾乎每天都背~~
剛買沒多久時,江丫拔幫我拿包包,結果不小心磨到牆壁,我心痛的要命
((還我一個包包來丫,江丫拔~~~))

最前面的小袋裡有這些東西,放一些小東西,不然會找到抓狂

看似小小的包包,但可以裝很多東西哦,哈哈
所以平常我的包包就很重,因為很愛帶有的沒的,總覺得帶在身邊比較安心

我漏掉了它↑,昨天拍照時,被我丟到別的地方,所以漏勾了,爆滿的短夾...

內層的小袋,放一些證件和卡片之類的~

最外層的小袋~~又是綁頭髮的

以上是我的包包大公開((好像不怎麼精采ㄝ))



((二ma快點公開吧,等你唷))

以下是已經公開和被點名的~~((如有新的會增加))
小超人麻麻
婷晴麻麻((三ma))
柔柔麻麻
小小魚麻麻
宣麻((二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