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很特別,因為第一次婆家和娘家的人一起過
也是我老爸第一次在我婆家用餐唷^^

其實裝潢好後,想請我老爸、媽咪吃頓飯,剛好又遇到父親節,所以丫姊就提議一起慶祝吧
提議的人當然要準備好東西,所以丫姊當天一大早就到菜市場採買一大堆東西((辛苦妳了))
還去幫我拿蛋糕,還先在家裡把菜切好、燙好,太大心了

丫姊大約4點到我家,媽咪還先一起來,想說可以幫我帶小孩,好讓我可以專心煮菜
不過很不巧的來的時候剛好晏軒都在睡覺,所以媽咪乾等了一下,還一直想要吵醒他們

經過了2個多小時,大餐終於出爐了

其實還有一道烤香腸,還在裝盤中,沒拍到...還有婆婆贊助的炒米粉也沒拍到><
總共有12道菜唷~~好像在辦桌哦~~
((江丫拔說家裡只有紙箱墊著,所以感覺就沒有很美味吶,失敗))

有蔭鼓蚵、炒芹菜牛肉、蚵仔煎(也是婆婆贊助的))、炒花椰菜
炒蛤蜊、紅燒豆腐、水晶雞肉、藥燉排骨湯、牛肉拼盤、花枝炒扁豆((花枝失敗))
好多的菜丫,果然吃不完,米粉剩更多((隔天繼續努力吃完><))

接下來就是美味的蛋糕上場囉~~

婆家的習慣是只要母親節、父親節都會買蛋糕慶祝一下,所以我當然要訂一個美味的蛋糕丫
新鮮好吃,還好葡萄樹沒讓我失望

和公婆的合照↑↑((婆婆這張姿勢有點怪吶))
和老爸、媽咪、丫姊的合照((我好像肖婆哦,頭髮超亂><))↑↑

軒這張太爆笑了,是在跟誰發誓丫((我發誓:歐美亞最便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