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計劃這次的聚會
不過也不用什麼計劃啦,就是來我家小聚一下加參觀新房

一大早先回娘家,跟老爸、老媽吃個午飯,還叫他幫我買火鍋料
老爸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命令他幫我買東西
吃飽後,休息一下,立刻出發再去採買一些東西、小朋友的零食
沒想到逛太久,導致放後車箱的蛤蜊悶掉了
回家後沒發現,還拿去吐沙,到晚上要煮時,一股濃濃的臭味飄出
唉~~少了蛤蜊可以提味啦,敗筆

等到4點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沒想到婷婷搖不醒,大家只好等她醒來再去玩水囉

婷婷被丫慶拔拔抱著,還沒下水
小丫肥第一次玩水,一開始不敢蹲下 ,一直露鳥給大家看,哈

一個泳池真的不夠ㄝ,有點小擠,立刻充另一個優豆的

晴晴邊坐邊潑水,玩的很開心哦
我幫軒弄正,他硬是自己爬起來坐反方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5個通通進來,快爆滿了
旁邊正在努力充氣中,再忍耐一下下吧

小丫肥一直在幫晏晏洗澡,還會幫他搓背哦

被三個大小孩佔據了,這個泳池很讚哦,底下有防滑的,也比較大又挺
變成男女分池了,哈~~

手就是要扶在那兒,整個身體往後躺,才會舒服,笨軒了不了丫
沒錯,這2個泳圈正是小co麻麻讚助的,她說一樣都是雙胞胎,什麼費用都雙倍
所以可以省就省,小co麻麻整個就很大心,超感動的((小co麻~別忘了下次的約定哦))

三媽怕會有飄浮物飄上來,所以沒幫他們脫尿布,不過最後在我和二媽的勸說下,還是脫了

二媽的相機沒電力,小丫肥想拍照,趕快衝過去,幫他留影紀念一下「第一次」
((二媽:我有一系列小丫肥的照片,想要的話,我可以傳給妳唷))


小丫肥一直狂潑水,還一直潑他拔拔,小丫肥喜歡潑水沒關啦,軒那天只是亂鬼叫,他平常也很愛亂潑的


晴晴玩的非常開心唷
不過太陽漸漸的下山了,有涼意,還是快起來吧
來去彩繪街哦~~
每次去到彩繪街臭晏軒就直接往公園衝,完全不想給我拍,所以我沒照片啦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緊緊牽著對方哦,臭晏晏都不牽,超不配合的...
拍完後,開始準備泡菜火鍋囉
由於我的配備不齊全,所以一直跑去二樓偷用具,害我的火鍋都是二媽和三媽完成的
一直很擔心東西不夠的我,看來是多慮了,最後大家留了一大鍋給我
((三媽你想外帶回家當午餐也不早說,我整鍋都送妳))

大人忙著吃飯,小孩就交給虎爺吧,大家都很認真的看哦~~

只有婷晴雙寶累趴在門旁睡覺,真是委屈你們了,睡在那麼熱的地上

一直都覺得招待不周,因為那台爛又小的冷氣,把大家搞的汗流滿面的
下次再好好的補償你們吧((冬天來吧,那就不會流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