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看錯,是10月10日烤肉,現在才寫啦((原諒我吧,我有再努力了><))

這次的烤肉是小龍女的媽為了補償我而辦的((就說我很會記恨,怕了吧!哈))
沒想到貼體的蔡乾媽把東西全部準備好,直接原封不動的搬來我家
只要升個火就可以烤了
不過沒想到才升火沒多久就下雨了><,還好江丫拔有搭遮雨棚
註:在約好烤肉之後,他就先買燈具((因為頂樓沒電燈)),自己裝好後,再去搭遮雨棚,整個就是大心

烤好後,就端到樓下的妻小吃

等雨停後,全部的人馬一起烤肉、玩樂

晏軒已經玩到光腳鴨了....
軒真是個膽小鬼,一開始很怕狗狗,後來玩開了後,還敢拿食物餵牠
沒想到狗狗越來越興奮,一直往軒身上跳,軒嚇死了,再也不敢靠近牠
晚上睡覺時還「喊眠」一直大哭的說:狗狗~驚驚...
看來他應該會有一陣子不趕靠近小狗了


休息片刻,補充水份((晏~你是要給我喝一口嗎?))

小飛機上場~

大家都在學小龍女的小飛機

這次的烤肉幾乎都是牛肉,真好吃,份量也差不多剛好
((越來越厲害了,下次再給你準備呦))
感謝蔡乾媽精心準備的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