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太陽ㄝ,太陽公公出來見人了
原本前一天已經打算直接往新竹玩回家,沒想到熱情的太陽出來了
那怎麼可能辜負他的好意呢,當然是直接留在宜蘭玩個痛快丫

我們相約9點準時出發,所以就各自去吃早餐
一樣去吃早餐前先泡奶給他們喝,一直很擔心軒又吐,所以緊緊盯著他
幸好這次沒吐,趕快衝去吃早餐
吃著吃著,晏因為有點小感冒,所以有點痰,他想把痰咳出來
先咳出了一些痰,我以為結束了,沒想到接著又來一堆的奶((第四吐))
別人在吃早餐,看到這堆應該吃不下了吧,趕緊帶去廁所清理
餐廳人員也很迅速的過來清理,實在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退房後就直接往「羅東運動公園」出發~~

到目的的時候,又有意外發生,晏從車上掉下來,摔破了嘴唇,流了一些血


看~~太陽大吧,大到大家都流汗了,又遇到一群可愛的紅貴賓,大約有5、6隻,都是同一個主人養的

晏跟狗狗玩的很開心 ,終於讓江丫拔拍到笑臉了((他衣服上就是他流的血= =))

又來了又來了

軒在跟小龍女說狗狗在那邊((自己其實怕的要命,所以不斷的注意狗在哪))

這個獨行俠就是這樣,都走自己的,都不給牽的

爆笑照,少了一顆牙齒的軒

今天笑容比較多的晏晏

江丫拔~~我是要拍後面的綠色隧道吶,怎麼都不見了

有有有,還好有拍到((我根本就是利用晏在擋熱情的陽光))


這裡真的很大,走用的根本逛不完,所以我們就去租鐵馬了~~

可惜親子車只剩這2台,所以我們和小龍女家分開走,不過也因為有鐵馬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這裡的棒球場、網球場、
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什麼種運動都有ㄝ((廢話!丫這裡就是運動公園丫))

逛完了一大圈就讓他們在草地上奔跑,所以就去買了一罐泡泡來玩

他們好認真的在玩泡泡哦

原來晏不喜歡牽手,愛玩親親啦

我喜歡這張的fu,可惜那個蔡乾媽入鏡了

玩到流汗了,小情侶在擦汗啦

接近中午了,該要去填飽肚子了,就在往下一站的途中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沒想到選到一間便宜又好吃又大碗的「韓式小館」
其中有一樣很特別的是「皮蛋地瓜葉」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地瓜葉
在這間餐廳吃飯前也是先泡奶給他們喝,軒又((第五吐))
不影響不影響,吃飽後繼續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了「冬山河」

停車費50元~不用門票

我們租的是美利達的親子車,一台2.5小時100元,據老闆說每台都上萬元的鐵馬不過真的很好騎ㄝ

厚,怎麼都沒拍到全部的合照,總是少一隻((蔡乾媽,下次記得帶腳架好嗎?))

本來想騎完一圈,再讓他們去草地奔跑,沒想到還沒騎完,小龍女和晏晏沒電了
只有我和軒快樂的騎完全程
不過江丫拔和龍哥很辛苦的載著沒電的小孩騎回來

小龍女一家

沒想到騎回來沒電的已經充飽了,那就讓他們在草地上玩一下吧

我們就在冬山河畫下句點了,結束了三天二夜的行程。。。

我們約3點多從宜蘭要回台中,必須經過的雪山大大大....塞車,光要上到高速公路就要等一個多小時吧
所以就先去商店備好糧食,準備一路殺回台中,中間只在一個休息站停留,為什麼會停留呢
又是為了暈車的小孩.....沒錯...又是軒((第六吐)),還好是停在休息站時吐的,如果是行進中,就麻煩了
清理完,繼續上路,這一路我坐的非常不安穩,一直擔心軒會不會又暈車,又怕太晚回家
幸好約9點左右終於到家了,到家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這次出來狀況連連,但是該玩的都有玩到,也算是有放鬆到啦
至於吐的問題,我想下次我要幫他們多帶幾套衣服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