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初承媗麻說要來個無名媽媽小小聚餐,沒想到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人,就變成↓↓↓

我只能說媽媽的力量真的很大
因為約在台中,所以承媗麻請我和宣麻一起找適合的餐廳
發現台中的親子餐廳少之又少,根本沒幾家,找到的也不很滿意
所以我們原本是在想彰化的卦山月圓,但又離台中太遠,於是承媗麻提議「三皇三家」
不過三皇三家把原本的遊戲室改閱讀室,就因為被小朋友在遊戲室受傷,所以就變成閱讀室了
還好這裡有一間vip室,可容納20-30個大人、小朋友,所以我們就包下這間囉

永遠都是第一名的宣麻一家((二媽))

再來就是我們一家囉((沒拍到全家福))

p麻一家((三媽))
燕子((小菲的朋友,不過他不是媽媽唷cc))
小菲和甘拔

咪麻和承媗麻
超可愛的兔兔((全場的小朋友們我想就她最配合拍照了))

璇璇後來也很配合,可能玩開了

小美我只能用偷拍的

好久不見的咪咪,長大了好多


就這樣一整間,大人忙吃飯,小孩忙著玩,愛怎麼跑都沒關係

媽媽們大合照

爸爸們大合照

這群小孩硬是要在桌底下玩,個個都不出來= =


當天從11點坐到2點半離開((要不是有限制時間,不然應該會更久)),感覺這次聊的很輕鬆、自在
小朋友也玩的非常的開心,幸好有帶了小玩具去給他們打發時間,不然我想應該不會讓我們這些麻麻那麼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