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那天是回娘家的日子,嫁出去的女兒應該都很期待這天到來...
但是我沒回去,因為家裡初三才有春酒,所以每年都是配合我老爸的時間,才回娘家

早上就被派去大姑家,帶她回娘家(這個習俗很多人早已沒做了,但婆婆堅持...)
中午就吃吃喝喝,到晏軒睡午覺的時候,託給我公婆,我和江丫拔落跑去選購四週年的禮物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初三早就跟三媽約好,要來去....
(謝謝小蓁拔拔幫我們拍全家福)

早上看著天空下著雨,江丫拔還問我「要去嗎」,還好我們沒爽約
不然我就不知道我們放這個年假到底有玩到什麼
原本以為我們這次又要遲到了(因為每次出門前一定會被扣留約30分鐘左右),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剛好9點
不過9:30才開始營業,所以先到的人就在外面等囉~~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親親我的家

這天又溼又冷,我把晏軒包的像肉粽一樣,全場的小朋友應該沒他們穿的多

三媽、小蓁媽、我
這個廣場真的很美,我們剛來時都沒人,可惜在下雨,不然很好拍的

連廁所外面都可以拍


可愛的小蓁第一次見面時還很小,坐在推車上的小北鼻
超酷的yoyo,這時他正在想他的爸媽呢(跑去上廁所了),結果發現都是不認識的人就開始狂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也是坐在推車上,但任人擺佈,很好控制的小孩,現在好像不是吶

從小看到大的蜻蜓~~

看著越來越多人,怕沒位子的我們10點多就先到二樓用餐了
這是加100元的濃湯和麵包

主餐~~肉醬義大利麵

主餐~焗烤奶油蔬菜培根米麵

吃著吃著發現一個大驚喜,就是品嫻一家人的出現,大家都很高興

硬是要跟小熊合照的晏軒
超難得的雙胞胎大合照

這小子就在這裡一直逗小蓁和婷婷笑
趁空檔抓他們來合照

再來就是丫慶拔拔的相機拍的

除了我們家的晏軒,其餘小孩都抱著的ㄝ

要離開前不忘再來張大合照

接下來就直奔二媽家囉

再次大戰冠文的玩具,玩具多到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哇哈哈~我說有拍到照片,好像也這2張而已,主角還是沒拍到,你們不要揍我嘿(ㄍ一ㄥ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