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當天,江家辦春酒((其實我很想跟三媽他們一起同樂的)),所以當然要待在家裡囉
中午大家吃吃喝喝完後,大人們繼續續攤,我們和小孩就留在家裡看店
小叔就帶軒進去裡面唱歌

軒的丫公常常教軒唱台語老歌,所以軒會的歌也越來越多了,不過最熟悉的還是「我問天」
他現在會唱的有:故鄉、為你打拚、我問天、我的丫母,全部都是台語老歌啦

而我發現他喜歡唱歌的原因是大家會為他拍手,所以每次唱完或中場...
他一定會大聲的說「大家拍拍手」,而晏一定是最捧場的一個,每次都是最配合的
不過最近發現晏晏也會哼個幾句,只是不像軒軒可以唱很長,但一樣的是最後都會說「大家拍拍手」
真是被他們兄弟打敗ㄝ




晚上小龍女一家來做客,一起來吃中午的菜尾(感恩吶)
沒想到蔡乾媽居然買了2件窄版牛仔褲送給晏軒,超帥的,太感謝妳了
初四就這樣快樂的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