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要召集國小同學會時,超興奮、期待的,沒想到召集人們還一個一個撥打畢業紀念冊上的電話
通常家人接到時都會覺得是詐騙集團,因為誰也沒想到會是睽違18年的國小同學會ㄝ
重點是還找到我們最敬愛的老師,雖然他只教我們一個年級,但卻影響到我們的一生
如果我沒讓她教到,也許現在的我不會在這裡了,可能是個混混之類的
所以老師真的很重要,被好老師教到就很幸運,被不優的老師教到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雖然已經過了18年了,但是大家的臉孔沒啥太大的變化,隱約都認的出來

這次聚餐的地點在惠中路的水相餐廳

我還是受不了火鍋的誘惑,不過來這裡3、4次了,我還是第一次點泡菜火鍋,好好吃哦,下次我還要點

這個是焗烤起司奶油燉飯,聽說不錯吃,但吃到最後會膩


大家見到面就狂聊,不停的聊

同學還帶了畢業紀念冊來,當場就重簽名字,看看18年前和18年後的筆跡
看到我以前簽的字,一直說:這是我的字嗎?

這就是影響我一生的老師,真的太感謝妳了,把我從火坑裡救出來了
身為人妻的我,果然是第一個離開的,其實還很想聊,但是還是趕緊回家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找到更多的同學一起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