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寫最後一集了,再不寫,我後面的會拖更久

第五行程就是坐飛機而已,而且是一大早的飛機,怕路上塞車,所以今天提早出發~~
沒想到飯店門口前有幾個賣山寨版的包包、皮夾,趁有一點時間跑去詢問了一下
第一次開口:100元1個,第二次變4個,第三次5個,明明前幾天有喊到8個,所以堅持不買
但那個歐巴桑在看到我轉頭就走,而且直奔車上時,超緊張的叫住我,想和我在溝通一下
坐在車上的我,超想再跑下去的啦,但是車子就要開走了,所以沒買到...((殘念))

原本是怕塞車,所以提早上路,沒想到非常的順暢,沒多久就到機場了

杭州的機場比較小一點

行李都拖運好了

江丫拔~~你會不會太幸福了

還是原配的好吧
實在太無聊了,直接玩起牌來

終於拿到機票了

準備要來逛免稅商店了

怎麼只有我的腳開開的丫

終於上飛機了

今天的飛機餐,這次飛的很平穩,所以我把全部的東西吃光光了
咻~~不到2個小時就到台灣囉,再坐3個小時的車程就到台中啦~~
公公載著晏軒來接我們,在車上時看到他們2個好想抱著痛哭一下丫
軒看到我們是一直狂叫「拔拔、麻麻」,而晏是盯著巧虎的影片((給我記住))

這次的旅遊還不錯,雖然坐車時間很長,都是去風景區比較多,但是重點是和對的人一起出遊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期待下次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