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的文都還沒補完,先偷跑寫這篇,我可不想被處罰丫~
所以我不是最後一名唷


我們彩虹幫距離上一次聚會是蜻蜓生日((去年9月份)),
也就是我們已經有快半年沒見面了ㄝ....
但每個人還是非常的熱情,而且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天我們約8點半出發,一直想說我們10點半有辦法到嗎?一路都很緊張
而且超怕晏軒暈車,所以只要遇到休息站就讓他們下車透透氣
一路開開停停的,還好到羊世界時才遲到了一咪咪((2、3分鐘而已啦
不過一停車會長大人就出來抓遲到的,還說最後一個要懲罰
原本以為我最後一個,還好有和宇麻墊底,所以我又逃過一劫
但重點是這次他們沒有嘔吐ㄝ,成功的第一步

↑菲被卡掉了....人家在停車場時狂call菲麻,因為他家的車佔2個車位,所以才遲到的嘛

這裡還可以掉青蛙唷

攀岩的溜滑梯

這裡還有小火車,小人們看到一定要坐的((丫慶一次堆4台....重點是你們有投錢嗎?




烤肉一共有3爐

我和和宇麻就負責煮麵給小朋友吃,而大心的大姊特地帶了玉米濃場來煮((可惜煮太濃了,剩好多哦
這個身高.....超不協調((和宇麻下次我們合照時,麻煩自動蹲底啦

今日參加的有(由左至右):gumo麻、菲麻、yo麻、幫主、小菲、和宇麻、正妹麻、小蓁麻、二媽
這張合照真的很好看,而且跟二年前的比較一下,大家都變美了

拔拔們(由左至右):前排→冠鈞拔、小蓁拔、組頭、後排→江丫拔、正妹拔、老甘拔、和宇拔、菲拔、yo拔

每次都要拍的鬼臉,但有3個沒配合((那個沒配合的人又最後一個發文,你真的要請吃大餐了...

全場就和宇最幸福了,吃飽有愛配可以看

而我家這個丫拔很白痴的說「愛配又不可以講電話」,還一直喂喂喂

有帶泡泡槍來是對的,看看這個畫面就知道了....

小蓁則是自己用吹的,她吹泡泡的樣子實在有夠QQQQQ


第一隻兔子,搞怪的yo麻拿紅色塑膠繩當兔耳朵,還拿兔燈籠

第二隻兔子,正妹穿背心兔子帽裝((我到現在還不懂,為什麼要只穿背心丫

第三隻假兔子,和宇這個明明就是麋鹿丫

第四隻兔子,momo,兔子帽+兔子衣

第五隻貓兔子,璇璇這真的很像貓ㄝ...

第六隻兔子,咕比很勉強夾了兔耳朵的髮夾

第七隻兔子,小蓁的衣服上有小兔子的圖案和髮飾上也有兔子

第八隻兔子,這是晴晴的屁股!!婷婷的屁股咧??

第九隻兔子,菲的兔耳朵((人家的也是兔耳朵,是真的在學校嘛....

第十隻兔子,晏的假兔耳朵,我真的有兔耳朵,不信的話請看....

看吧看吧,就是這個兔耳朵嘛,一藍一黃的丫,還會發亮ㄝ
第十一隻兔子,軒很勉強用手裝一下,為了就是那個紅蘿蔔
第十二隻兔子,冠文的兔女郎,這次二媽超用心的做了兔女郎的裝扮

第十三隻兔子,幫主親自試範
第十四隻兔子,東先生不屑的兔子
大家會那麼配合都是因為這個紅蘿蔔丫~((裡面有裝糖果

大家吃飽喝足時,就開始玩起來了

我真怕這個溜滑梯跨掉ㄝ,而他們會笑的東倒西歪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幫主的犧牲是值得的,難怪晴晴和婷婷那麼會做鬼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原因了

來插花的廖員外,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時還是抱著的時候ㄝ,長大了不少

這2個是公認的小情侶,去到哪都要牽手


玩的差不多時,晏軒還不忘我出門前有跟他們說要帶他們來餵羊咩咩...所以一定要餵一下的

之後大家就解散的解散,去南寮漁港的去南寮漁港,去IKEA的去IKEA,而我們就是選後者的那群
沒想到去IKEA花了我快2張小朋友,其中一個就是球屋的隧道,光那條隧道就要1張小朋友.....(貴鬆鬆
江丫拔說小孩開心就好,所以我家的遊戲室又多了個好玩的隧道哦,你們可以組團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