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在無錫活動,第一站就先到珍珠工廠~~

也是無錫的最後一站了,所以無錫地陪能賺的就靠這一站了
大家果然是購物狂,買了一堆的珍珠項鍊、手鍊、珍珠膏、珍珠粉等等的,看到無錫地陪笑到嘴快裂了吧~~
我也買了不少,但幾乎都是送給家人的紀念品
離開這裡就要到最後一城市~~杭州,車程約2個多小時吧,在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這幾天都喝這牌的礦泉水

還是王力宏代言的ㄝ,全陪說是當地的大廠牌

到杭州後就先用中餐了,每天固定有2瓶啤酒、1瓶可樂,可樂對他們來說是奢侈品,也可以用2瓶啤酒換1瓶可樂
只不過服務生會不高興......來到杭州又有地陪了,這個地陪說這個西湖的啤酒,喝了會爽歪歪,結果證實他是騙人的
四天下來,就這牌的啤酒最難喝,其餘的都不錯,很順口,不錯喝,跟台啤的味道不太像

這裡就是西湖了

糟糕,忘了這座橋叫什麼= =

隔太久沒寫,真的都忘光了

我只對這個有印象,這是雷峰塔,地陪說這個塔,如果拍照時,把老公(婆)壓在下面,以後就會乖乖聽你的了
就像這樣,江丫拔的頭頂被雷峰塔壓著((你以後乖乖聽我的就對了))

這裡超美的,但是地陪都不給我們時間拍照

這麼美的風景,我們2個居然還裝可愛,我們路過的時候還有人在拍婚紗照ㄝ

所以就來學一下((丫我只看到一顆頭ㄝ))

意外發現「黑玉米」整隻都黑的,我們看到都很好奇,看到路人在吃,連裡面的梗也是黑的ㄝ,但地陪說那種玉米不好吃

走到這裡居然就結束了,大家都好傻眼,因為沒拍到什麼= =
就直接來到賣龍井茶的地方了,我看是地陪急著要賺錢吧

直接用手抄茶葉

每人試喝一杯龍井茶,這個味道是我不愛的,所以我就沒買了,但同事有買說很有效果((清宿便的效果))
離開這裡之前,居然有在賣山寨機,江丫拔受不了誘惑,不管我怎麼擋,他還是堅持要買,所以就敗了一台「iphone」
結果不好用,還不是丟給我用

接下來就看表演了~~




就是他們最厲害的民俗藝術表演,很多很精采的沒拍到,根本來不及拍,所以就放棄了,如果這個舞台再大一點,會更好

我又忘了這裡叫什麼了,也是逛街的地方,在這裡買了一隻電子狗給晏軒,這裡結束了全部的行程了
今晚的飯店

乾淨的浴室

每間飯店都有的體重計

浴缸,我還是不敢泡

今日戰利品~~

江丫拔總算拍到飯店的名字了~~
待續.....

杭州的地陪太有趣了,所以有錄個幾段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