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9點左右就起來弄早餐給他們吃,不要想太多,當然是前一晚買好的麵包和鮮奶
我把鮮奶用熱水隔水加熱,就變熱鮮奶了,他們也很配合的都吃光光!!

吃飽後我們從85大樓走路大遠百裡搭捷運,準備要來牽車了

他們有夠愛投錢的

尤其是大頭晏,不給他投又要歡了

2個人拿著感應扣((說明一下,六歲以下的兒童不用買票))

超開心的要去投感應扣了

他們第一次坐捷運,一定要拍的!!

沒坐位,他們抓著桿子的樣子真好笑

要出捷運站了

美麗島站...((軒是猴子嗎= =

我說這裡一定要拍一張,因為痞子英雄就是在這裡拍攝的丫

這裡剛好有幾張3D的圖

沒去3D展,在這裡拍一下過過癮
走了很遠的路終於坐上我家的小銀了,直接出發去壽山動物園!!
結果....大塞車,但他們有臨時用接駁車,所以我們開去台泥坐接駁車
整台公車滿滿滿的都是人,我超怕他們2個人直接給我吐出來
還好還好....安全的到目的地((看到他們的停車場後,我和江丫拔都說還好沒自己開車來,整個爆滿!!))


來這裡馬上就說要買汽球,軒選的那隻恐龍有夠給他醜的!!

這是3天來唯一的合照


2個都不放過的動物小車車

有夠大的蜥蜴

到處亂跑的松鼠

獅子

孔雀~~軒硬要坐,結果下來時,一直說啾啾很痛= =

這啥,我忘了...

真的孔雀

大象

一直要東西吃的猴子

駱駝,園區不大,但是夠他們逛了,回程也是坐公車回台泥停車場

我們怕跟85商旅配合的停車場又沒車位,所以4點多就先去停好了,再坐捷運去夢時代

有捷運真是方便,到捷運站時,夢時代也有接駁車,我們就跟著排隊,這樣時候他們手上的車子就很好用
所有需要排隊或是等待時,他們就玩著自己的車,都沒有歡哦

終於來到夢時代了,軒是想讓A夢吃掉嗎

來這裡當然要買東西的丫,跟人家搶了一個福袋299元,想說拿一個最重的
沒想到裡面幾乎都是筆記本

來夢時代最主要是坐摩天輪,不過等待的人一樣很多,所以先讓他們釣釣魚
這個限時8分鐘,釣完後用秤重的給獎品= =,2個人都拿到2隻鉛筆

終於輪到我們坐摩天輪了((江丫拔,下次你在把我拍橫條紋你就死定了!!))

看看我把你拍的多好

原本以為大頭晏怕高,會不會不敢坐,還好他有得吃就忘了怕高了

還買了票,坐小火車


最後讓他們坐湯瑪士小火車

真的很可愛

結束這裡後,我們一樣坐接駁車去捷運站

江丫拔超想坐這台的,就因為是統一獅!!

2個小人坐在博愛座

又來六合夜市了!!但這次是買晚餐回85大樓吃~~
買完後,江丫拔說快累死了,直接坐小黃回85好了,過年期間小黃漲50元....
所以坐回去85好像150元左右....又是8點左右吃晚餐....
就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了...

後記:
那2台車真的很重要,還有要隨身攜帶糧食,不然出門在外,吃飯的時間點真的很不一定
如果餓了,還有糧食可以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