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彩虹幫討論到彩妝,又延申到指甲彩繪,很久沒來塗指甲的我,
突然又手癢了,把每個步驟拍下來分享給大家

這些都是我"婚前"陸陸續續買的,婚後就很少拿出來擦,有3、4瓶都乾掉了><

我今天想擦"仿法式指甲",所以選了類似膚色和白色,最左邊那瓶是透明的

先用中間那瓶擦了一遍,覺得有點淡,所以又上了第二層

上了第二層後就比較深一些

再上白色的部份,這個範圍不能太大,不然就不像法式了,所以我失敗很多次,不行就用溼紙巾擦掉就可以了,底層不會不見的

再上膚色和白色中間的界線,一方面可以遮醜((畫不直)),另一方面可以裝飾,所以我常常用這種方法

等全部乾後,再上最後一層的透明指甲油,不僅可以亮亮的,還可以保護顏色哦

以上是我肉腳的技術跟大家分享,僅供參考
彩虹幫們~~我的技術就是只有這樣而已啦,你們看完應該不會想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