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天原本想說好好在家裡當個乖媳婦好了,沒想到婆婆叫我拿蚵仔回家
那就順便回家吃飯囉
我的丫拔為了討好我的媽咪,買了她愛吃的菜,親自下廚煮給媽咪吃
我們剛好有口福可以吃到

吃完中餐又鳥獸散了,很無聊的我們沒地方跑,所以又去雕塑豐樂公園了
想說讓他們釣釣魚,坐坐小火車,回家再順路買個晚上要煮的菜,再回家睡覺
一切都幻想的很完全,就在要離開公園的前一刻,發現了一攤賣兒童書的
就這樣一頭陷下去了
先來PO一下他們一開始玩樂的照片~~

依然是這些玩具~~

感覺他們好像沒那麼愛了,晏晏的表情有夠假的

是說你們屬豬的都那麼愛釣豬嗎
釣魚玩到無趣後,就去坐他們最愛的小火車,不過我們沒拍,懶的拍,哈

拿釣魚兌換的泡泡,吹給他們玩


當然是由我這個苦命的麻麻吹給他們玩

他們把這個當成了山洞

噗,很沒有安全感的晏晏,從很多角度都可以發現

相反的,軒軒就可以那麼輕鬆自在

這是什麼姿勢><被江丫拔惡搞

他們玩累了,就躺在這裡喝水,準備要離開了
就是在這裡時候.....看到了這個....

和他們最愛的車子,是玩具書,可以玩又可以看,所以就很心動

是真的可以走的車子哦,只要裝上這個輪子就可以動了

還有詳細的介紹裡面的設備

救護車

警車,每一本都有3種車

挖土機

砂石車

水泥車
除了這2本玩具車外,還買了快樂貼~~

一套共有4本

看起來很好玩,我自己都覺得很趣

有中文、英文、注音,也可以辨別形狀

看他們玩的很開心、看的很認真,就會覺得花的很值得

親子同樂,我最喜歡這種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