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天氣很不穩定,有點陰陰的又有點雨,是說這種天氣太好睡了
這3個父子居然給我睡到11點才起床= =((有夠豬的))
我本來是預計早點起床,去菜市場購買海鮮燉飯的食材,沒想到睡到11點
那就只好來煮小麵館的麵囉~~

吃飽後迅速換裝,準備去淋不到雨的「新光三越」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沒有一起帶著晏軒逛百貨公司ㄝ,以前都是會把一個丟在家裡
所以這次是我們全家第一次逛新光唷~~

來百貨公司小朋友最愛當然是「愛樂園」,所以直衝六樓的愛樂園~~
本來是想丟下他們父子三人,我一人好好的享受購物的時光,但走著走著,
還是很不放心1次丟2個小鬼給江丫拔顧,一層都還沒逛完就又溜回去找他們了


晏晏果然還是最愛溜滑梯

丫這是誰的手丫...看他有帶手環,應該也是小朋友,是想抱我家的軒軒嗎

翹翹板~~

晏晏真的愛上辦家家酒ㄝ,他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汽球屋~玩的滿身大汗,突然衝到這裡真的很怕感冒ㄝ

跳跳床

指定晏晏拿各種顏色的汽球,他都會很認真的找給我看唷

拿到時就會對我傻笑
也很愛這個滾輪

這是在練特技嗎?超怕折到的啦
我記得在他們第一次到愛樂園時,還不會玩這個ㄝ,現在終於會了不過晏晏還是不敢玩

玩到滿身大汗的

又溜來這區了,真的很懷疑晏晏的性向ㄝ

他們在這裡轉好久,看到我都頭暈了

這件褲子正確穿法是要把褲管拉到膝蓋下,但2個不夠肉,所以卡不住((不想承認買太大))

想要同時拍到2隻骷髗骨還真難拍ㄝ,這件褲子是跟多麻買的唷,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一起玩翹翹板~~每次就是軒最配合了
玩了一個多時,晏晏看起來有點累了((其實是我累了)),所以就帶他們離開了
為了讓晏軒充補一下剛剛失去的熱量((其實是我餓了)),就帶他們最愛的m吃東西囉
餵飽後,繼續逛街去.....

逛著逛著發現有內衣特賣會ㄝ,那就來敗一下囉~~
就在走進去沒多久,居然有人從後面偷襲我,轉過身來,發現是很大一「掌」的和宇麻
這個很熱情的和宇麻跟我打完招呼後,就一直跟晏軒說下次要一起游泳((比基尼趴)),要穿泳褲哦
((沒想到回家後,軒軒跟我吵著要去游泳,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哈拉完後,江丫拔帶晏軒去跟鋼鐵人拍照,剛好那裡有塊空地,他們3個人就在那裡打發時間
感謝江丫拔讓我好好的買

逛完就立刻衝到黃昏市場,要實現早上的諾言,趕緊採買海鮮燉飯的食材((出門前我還把gumo麻的材料一一照抄))
先到頂好買超市才有賣的東西,例如:奶油、鮮雞粉、雞湯塊、透抽、鯛魚片,透抽和鯛魚片是看到順手就拿了
再衝到市場買剩下的:蝦子、洋蔥、蛤蜊、鴻喜菇((蒜頭家裡有)),剩最後一樣的小蕃茄,我怎麼找都找不到ㄝ
在頂好時有看到,但一直想說市場的會比較新鮮,所以就沒買了....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
好吧,只好用蕃茄醬頂著先了,不然也沒辦法了
就這樣把全部的食材先切好,備好料後,再趕快把gumo麻的無名開好,一邊做一邊看,哈哈
說到這個叫江丫拔來拍照都不肯,因為他一直不看好我會成功,而且我還很大膽的找朋友一起來吃我的第一次
所以我就沒有製作過程的照片了,直到....

江丫拔看到這鍋時,就直呼說:有像有像哦,他終於肯拿相機來拍了
這是倒完第一次的雞湯後,再舖上海鮮的料後~~

這是第二次倒完雞湯,準備的蓋鍋蓋了
之後這半個小時,我非常的緊張,幾乎都站在前面顧著他,一直看到底收完湯汁了沒,但怕開太大火會有臭火搭
所以就一下中火,一下小火,又不斷的問還有幾分鐘丫~~

將將!!終於半個小時到了~~
整體來說,有點偏鹹((因為我假熬,總覺得顏色不夠深,所以又另外加一點點的香菇素蠔油下去)),所以有一點點鹹
鍋底的鍋巴也很多,所以最下面一層我們就沒挖他來吃了,但基本上我覺得還是算成功的,必竟是人家的第一次嘛
希望下次可以在進步,煮東西真的是要靠經驗的壘積,不管是切工、調味、配色等等,都有很大的學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