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排的車是江丫拔在昨晚12點多排的,他想讓軒早上起床看到時尖叫
因為軒超愛車,很多車幾乎都是為了軒買的,至於晏當然是喜歡別的玩具囉,誰叫他們是異卵,喜歡的都不一樣

這天是星期六,所以我和軒睡到自然醒,軒起來時一定跑去玩具區,所以我立刻跟到他後面,想看看他的反應
沒想到他沒尖叫,是整個人呆住,傻了好幾秒....一直我跟他說是拔拔排的,他就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沒多久我看到他正在用力,我一個箭步,立刻衝去拿小馬桶,快速的把睡覺包的尿布脫掉,就讓他坐在這些車子的前面
沒多久就聽到一聲「咚」!!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差點要飆淚了
沒想到每天的對他們洗腦,一直講重覆的話也是有用的,軒他自己也很開心
當天看到每個人都要重覆的說「我有大便,咚哦」~~

可是後來他都認為只要咚一聲就好了,所以每次都大一顆,就很開心的起來了
之後睡覺時在偷偷的大便,一直到早上起床時,我們才發現他偷大便,而且都乾掉了,非常的難擦
所以後來江丫拔在他咚一聲要起來時,都跟他說「還有,再坐一下,大多一點」
他也都聽的懂,所以之後他都會大的比較乾淨了~~所以軒可以說是完全成功了

而晏晏還是一樣沒什麼進展,反正還越來越害怕小馬桶,只要聽到坐小馬桶就先哭了
還因為連哭了好幾天都「燒聲」了,幸好在5天後,終於聽到晏晏的好消息啦~~
在婆婆的威脅之下,他終於大了~~為什麼會大呢?威脅什麼呢?

先欣賞照片先

就在他們午睡前,公婆習慣先讓他們坐小馬桶,並且跟他們說「大便完才可以去睡覺哦」
軒很快速的就大完了,晏還是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那兒,不過沒多久,他也大出來啦~~
他可能很想睡吧,所以想說大完就可以去睡覺了
就這樣努力了大概1個禮拜左右,終於成功了,還好沒讓我擔心很久,也沒讓我修這個學分修太久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把你們交給老師了

ps.話說昨天(6/14)已經去註冊完了,一次繳了快6萬的學費,好心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