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跟小龍女約會囉
最近新開通的向上路,可以很快速就到龍井囉,再從龍井到都會公園還蠻快的
以後沒什麼地方跑時,又多一個地點可以跑了
哈~~現在小龍女只要看到軒軒哥哥就會要牽牽,而他們2個牽手的姿勢可以喬很久

每次都會來個抱抱,看看小龍女的表情,多麼的開心丫

看到草地就讓他們狂奔,不過這塊草地的草好長哦

小朋友都愛看的魚、烏龜

後面的小龍女好配合丫~~
小龍女~~那是7吶

休息片刻~~吃點心時間

是愛睏了嗎

小龍女比7,你比5哦((話說晏晏還不會比yaㄝ><))

這小子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原來是想幫小龍女拿包包,帶她散步啦
難得他們那麼近距離ㄝ

是在看風箏嗎?

這是所謂的地板動作

他們2個好像在做早操哦

你們說,像不像!!
就這樣跑跑跳跳過了一下午~~累了就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就來煮gumo麻教的冷筍沙拉
這是我拔拔幫我買的竹筍
方法就照gumo麻所寫的步驟,將水蓋過竹筍
煮了20分後,我就把白米丟下去,滾了很久後想說怎麼都沒冒出泡泡丫
我又忍不住的一直去打開蓋子,看一下狀況.....((我的手很不聽使喚))
等到快25分時,終於看到泡泡了,整個就好興奮丫~~

撈出來放涼

感覺我拔拔買的竹筍好像有點老ㄝ

醬醬!!成品出爐了~~不過我的沙拉擠的真醜><
說真的吃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跟婆婆平常弄的冷筍沙拉好像差不多哦
只是最後在倒剩餘的水和半杯米時,感覺好像粥哦,就會覺得我倒了半鍋的粥掉
不過江丫拔和晏軒是吃的蠻開心的,這樣就會覺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