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丫姊難得放假,一大早就狂call我,不過我到10點多才發現
回call後就相約出門雨囉~~

不過難得放假的丫姊,居然有一大堆事要忙,都是拜兒女所賜
真不想以後晏軒長大會不會這樣對待我

等到我們真正可以出門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很久沒逛街的我,提議去逢甲逛
然後丫姊就跟晏軒說「丫姨帶你們去坐公車」
晏軒聽到坐公車當然說好囉~~


軒軒極度興奮中~一直指著公車站排

還一直狂指「54號」就是我們要坐的公車號碼

這天還有點下雨,又要拿雨傘,又要拿小人的東西,又要牽著他們,實在有夠累,還好有小跟班幫忙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重點是免費哦,1/1-12/31台中運客都免費哦~

晏晏真的不會比YA= =整個手掌都擋住臉了啦!!

還是軒最配合

晏一路就這樣一直看著公車前方,非常的好奇

又給我5

小跟班就是我的姪女,想當初我也是國中時照顧她的,現在居然換她照顧我兒子ㄝ

逛完了,帶著戰利品準備坐公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